English

百元大股“亿安”股东大会太冷清

2000-06-11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 曾经创下股市神话的中国第一只百元大股——亿安科技如今不热了。日前,广东亿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股东大会,总共只有6名股东和股东代表参加。其冷清场面与数月前的红火形成极大反差。

不久前,亿安发布年报,1999年度不分红,公司199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是公司净利润1880万元,每股收益是0.255元,每股净资产1.17元,调整后每股净资产1.00元,公司利润分配方案中称可分配利润期末余额为-58652267元。有人测算,如果亿安按此盈利状况能保持下去,并且每一分钱的盈利都分给投资人的话,那些在100元以上买股票的人,大概在2500年才有机会收回投资。

(《山西发展导报》2000.6.2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